Christina Aguilera
Save Me From Myself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黎礎寧在星光大道比賽時,當時一聽到就深深被旋律吸引,看了歌詞更覺得很美,從此之後,愛上這首歌,但我從沒想過,這首歌對我的意義會如此深刻。

當時,我也正經歷一段非常痛苦的感情,每天活在自我否定、極度不安全感中,工作也沒辦法好好做,人生跌到谷底,最後,即使我再怎麼委曲求全,對方還是跟我分手了!I felt so lost! 花了好幾年的時間,才慢慢把自己散落各處的碎片撿回來,慢慢地拼湊出原形,而在自我修復的期間,我遇見了一位天使般的男人,他對我的各種耐心、細心和照顧,就像這首歌的歌詞裡寫的一模一樣,他知道怎麼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笑,怎麼在我對自己失去信心時支持我、鼓勵我,讓我相信自己值得所有美好,將我築起的好幾道高牆摧毀,卸下心防,再勇敢愛一次!
很可惜地,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,讓我們分隔兩地超過半年,因為完全不確定未來何時才能相見,所以我們做了很沉痛地決定,選擇暫時分開,對我而言,這段日子當然很難熬,我只能用忙碌工作轉移注意力,沒想到,有一天,很偶然地,我又在廣播聽到了這首歌,才突然意會歌詞的意境,原來,我遇到了歌詞中所描述的男人,難怪我會這麼愛這首歌!

所以,我想用這首歌告訴他我的真實感受,希望他可以在空中聽到我對他唱這首歌,讓他知道,我真心非常地愛他也很感謝他,He literally saved me from myself!